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表扬男子全能两小将 坦言允许新秀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1: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比赛结束后,在现场观战的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一批年轻选手的出现让比赛变得充满活力和希望。“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特别是一些年轻小将,发挥得非常出色。比如冯喆和郭伟阳。他们的出现让比赛变得更激烈、更紧张。”黄玉斌说。

  年轻队员冲劲十足,但却不够稳定,比赛中很多队员出现失误,纷纷犯下低级错误,对此黄玉斌表示理解,“失误也算正常,毕竟这些队员还很年轻。杨威当年在天津世锦赛上也从鞍马上掉下过来啊!冯喆今天如果不是从双杠上掉下来,冠军就是他的了!”

  黄玉斌表示,今后将会有更多的年轻选手出现,新老更替是必然现象。“这些年轻选手都要全面发展,只有这样,中国体操的整体实力才能提高。”黄玉斌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玉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