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赛季”迎来第二站 芬兰拉赫蒂将解开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0:03  新浪体育
“欧洲赛季”迎来第二站芬兰拉赫蒂将解开三悬念

前世界冠军萨米与红魔女郎

“欧洲赛季”迎来第二站芬兰拉赫蒂将解开三悬念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拼命三郎”伦迪

  新浪体育讯 根据2009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的赛程,前三站比赛都是安排在欧洲,因此“欧洲赛季”先打头阵。到目前为止,首站——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已经结束,阿布扎比队的阿•卡兹问鼎冠军。接下来,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将一触即发。

  “欧洲赛季”包括4月4日-5日的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6月12日-13日的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和8月8日-9日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每年春天,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都会来到欧洲赛场,因为欧洲美丽的景色在春天的时候最为诱人。

  一个月前,2009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揭幕站——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取得圆满成功。来自阿布扎比队的赛手阿·卡兹驾驶着DAC赛艇力压队友阿·哈米利,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并以29分的成绩居赛手积分榜首位。

  6月12日,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再次来到芬兰拉赫蒂,那么,今年赛场上会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呢?

  悬念一:开幕式巡游谁做主角?

  08年芬兰拉赫蒂大奖赛,主办方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规模宏大的巡游活动。这次巡游活动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世界著名的古董汽车,独具魅力的红魔女郎,还看到世界顶级的F1 Powerboat赛手。今年将是拉赫蒂第二次迎来此项赛事,主办方在开幕式巡游中还会策划出哪些亮点,值得期待。

  悬念二:红魔女郎再掀美丽风暴?

  赛场上,F1 Powerboat英豪们敢打敢拼、异彩纷呈;赛场下,最吸引人们眼球的莫过红魔女郎,她们时而性感妩媚、时而雍容典雅,成为赛场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然而,英雄和美女是紧密相连的,古有“英雄救美”的佳话,今有“英雄难过美人关”的酷评。这种全新的搭配组合,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刺激着人们的视觉神经。赛后,红魔女郎还有机会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合影留念、切磋情感。总之,一群具有魔鬼身材、天使脸蛋的她们成为去年芬兰拉赫蒂大奖赛的一大亮点。今年,主办方会有怎样的打算?曾经席卷观众眼球的红魔女郎们能否再次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悬念三:谁能笑到最后夺冠军?

  估计很多观众都非常期待瑟里奥夺冠,因为他是主场作战,又具备超强的实力,所以无论在气势上还是技战术上瑟里奥都占有一定优势。但其他赛手也不容小觑,阿布扎比队的阿•卡兹和阿•哈米利状态正佳,他们包揽了本赛季揭幕战的冠亚军,肯定不会错过拉大积分的机会。另外,老将普莱斯和卡佩里尼也不能忽视,虽然年龄也不占优势,但他们凭借多年的大赛经验和稳定的心态将会以“智”取胜。还有,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伦迪经过几年大赛的历练,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总之,今年芬兰拉赫蒂大奖赛的冠军争夺将是扑朔迷离、异常激烈的,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夺得冠军,还需在6月13日得到答案。

  今年将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第二次出征芬兰大奖赛,去年,两位赛手在这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他们能否在拉赫蒂取得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杨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