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夏洛特赛复出取开门红 首日轻松摘得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7:15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夏洛特赛复出取开门红首日轻松摘得两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晨,经历3个月禁赛期之后,菲尔普斯在今天开赛的夏洛特游泳赛中复出,并在200自由泳比赛中夺取自北京奥运会后的首个冠军,40分钟后菲尔普斯又在100米蝶泳比赛中摘得了本次比赛的个人第二冠。

  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预赛成绩是1分50秒46排名第二晋级决赛,在决赛中菲鱼以1分46秒02的成绩夺冠,皮特-范德卡伊1分46秒71排名第二,戴维斯-塔沃特1分47秒35获得第三名。在100米蝶泳比赛中,菲鱼又以51秒72的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泰勒-麦克格尔1.4秒。

  “我认为很好,正如我的预期,”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赛后评价说到。“我认为对于他来说任何时候这都算是正常的预游,所以很不错。”

  明天,菲尔普斯还将参加5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的比赛。据国外媒体分析,菲尔普斯在本次比赛中所选择的参赛项目暗示着他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转向短距离竞赛。为此,教练鲍曼已经帮助菲尔普斯训练了“新泳姿”,并将在本次比赛中“试水”实战。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