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并非不想夺苏杯 教练谨慎只因中国太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04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王志灵)马来西亚队领队马纳普昨天说:“打进苏迪曼杯前四名已实现了马来西亚队的目标。半决赛对手中国队非常强大,但在团体大赛中,一切皆有可能。”

  在前十届苏迪曼杯比赛中,曾有三次实力最强的队最终没有拿到冠军。

  马来西亚队教练迈那基出言较为谨慎。他说:“迎战中国队,比较现实的说法是我们试着与中国队抗争。我们期待着李宗伟在男单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我们的女单选手黄妙珠在与中国队比赛中一直有好的发挥,我们希望我们的男双也能拿下一分。但女双和混双,中国队太强大了。”

  李宗伟曾在上届苏迪曼杯比赛中赢过林丹,黄妙珠曾在广州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

  但与马来西亚队教练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丹麦队领队汉斯看好中国队,他半开玩笑地说:“如果这次中国拿不到苏迪曼杯的话,我就把自己的头发剃掉!”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说:“下一场对马来西亚,可以说我们面对的困难要比对阵印尼队还大,但还是很有信心的。尽管21分制有很大的偶然性,但困难大,冠军一定要拿,力争让苏杯继续留在中国。”谈到半决赛出场名单时,李永波说男单和男双不会变,女单、女双和混双还有可选择的余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