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苏杯淘汰赛阵容基本确定 王仪涵已成铁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59  齐鲁晚报

  中国与印尼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印尼队还在为锻炼队伍调整阵容,而中国队却派出了与上一场一模一样的人员。无独有偶,马来西亚队在与丹麦队的最后一战中,也派出了最强阵容。这一举动表明,中国队早就把马来西亚当作了半决赛对手,而今晚的出场阵容很可能就是双方半决赛的出场阵容。

  马来西亚队的情况有点特殊 ,因为他们还要与丹麦队争夺一个出线资格,所以他们必须全力以赴。从目前来看,双打选手古健杰状态并不好,所以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他并没有兼项,而是安心地准备男双。在他们看来,中国的男双是 3个双打项目中最容易突破的项目。

  中国队的情况就简单多了。李永波说了,林丹可能要从头打到尾,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男单的其他选手都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而半决赛和决赛的对手都有一名高水平的男单选手,林丹看来真要“一拍到底”了。

  女单的形势也越来越明朗了:王仪涵在小组赛中两次出场,为她自己争取到了一个有利局面,虽然王仪涵输给了玛丽亚一局,但她的状态已经得到了李永波的认可 ,李永波说谢杏芳还有机会,实际上这个机会已经微乎其微,而另一名小将卢兰则彻底失去了亮相的机会。

  男双和女双都没有争议了,如果要确保夺杯,两对参加过奥运会决赛的球员必须要出场,而混双的郑波和马晋经过两场比赛的检验,也基本过关,如果中国不出现兼项球员,他们俩将是第一选择。

  比赛打到这个程度,已经没有放烟幕弹的必要,李永波也不需要躲躲闪闪了,这些人就是决赛阶段的主力军。

  (广州5月14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