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花絮:记分牌玩罢工 观众糊涂观赛

  苏荇、黎志惠、梁韬

  昨晚,蔡赟/付海峰在对阵印尼组合塞蒂亚万/阿山时,电子记分牌却与观众闹了别扭,玩起了罢工。

  当第一场男双进行到第二局中国队以16比15领先时,尽管双方数次交换发球权,然而电子记分牌却一直显示16比15。现场观众顿时陷入了迷惘,比赛打到哪了?直到蔡赟/付海峰提起球包换到场地另一侧,现场观众和记者才如梦初醒,中国队被扳回了一局。决胜局,现场观众继续“糊涂”看比赛,靠着大屏幕上电视直播画面左下面的一小角分牌才勉强得知比分。同时进行的马来西亚队与丹麦队的混双比赛,由于没有电视直播,如果不是一直都关注这场比赛的观众,几乎不可能“更新”比赛进程。直到丹麦的混双选手击掌庆祝,才得知丹麦队赢得了胜利。

  一直到第二场王仪涵对战尤利安蒂的女单第二局比赛,计分牌才恢复正常。国际裁判雷铭基事后解释说,这是裁判长的电脑故障所造成。由于所有记分牌都由裁判长的电脑控制,一旦他的电脑瘫痪,系统全部瘫痪。幸好经过抢修后,故障得以解决。

  本报记者 苏荇 实习生 黎志惠 梁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