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一女排为事业拍裸照 她们是美丽勇气的化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19  新浪体育
德一女排为事业拍裸照她们是美丽勇气的化身(图)



  新浪体育讯 经济危机对体坛的影响日益加剧,特别是一些中小俱乐部。德国一家二级联赛的女排,面临着失去赞助商而解体的危险,为了挽救俱乐部,队员们不惜拍了一组半裸照片,希望得到关注。

  女排运动员都拥有着傲人的身材,DSSV俱乐部的队员们同样如此。在展现她们过去掩藏在球衣下的美丽的同时,从她们身上,也可以看到过人的勇气,为了热爱的排球事业已经继续并肩战斗的希望。

  因为受到经济危机的冲击,DSSV俱乐部失去了为下赛季球衣前胸冠名的赞助商,主席玛丽亚说道:“我们是为了经济原因,希望能够获得主赞助商。”原本球衣冠名能够给俱乐部带来至少1万欧元的赞助费,这笔钱对于一些大俱乐部而言不算什么,即便是经济危机前,也不难筹到,但经济危机改变了 一切。

  “我们希望能够一起快乐地并肩战斗,但如果没钱,这一切将不再可能,我们必须迈出这一步。”主教练皮特兹奇说道。

  在过去几年,国际体坛一些女子俱乐部常常发生这样的事情,为了生存队员往往不得不用拍裸照的方式来吸引眼球,或者吸引赞助,或者拍成挂历出售。

  (一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