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全运上演“铁人三项” 骨折复出就有精彩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董正翔报道

  与男子赛场意外不断不同,14日,十一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的女团赛场风平浪静。程菲、李珊珊、何可欣等奥运冠军在各队均肩负着领军重任。其中,饱受伤病困扰的北京奥运会女团、高低杠双冠王何可欣,打着封闭出战了除高低杠外的三个项目,着实令人钦佩。

  由于在出征济南前的一次国家队训练中手掌意外骨折,何可欣能否参加本次比赛令人堪忧。但在赛场上,记者还是看到了这位奥运会冠军的身影。

  此前意外受伤时,病痛曾让何可欣潸然泪下,但如今从她的脸上却难以找到伤痛的痕迹,比赛中的眼神依然是那样自信。在女团比赛中,因为手伤而不适合参加高低杠比赛,但何可欣在其余三项中均坚持上场,虽然在平衡木比赛中两次失误,但在跳马与自由操比赛中的表现令人满意。

  目睹何可欣带伤出场,其北京队队友张楠心有不忍之下,也十分佩服。“说实话,每次看可欣带伤上场我都很心疼,她自己也哭。但随着伤病的好转,她的心情现在好多了!”

  与何可欣相同,作为广东队的核心队员,李珊珊也在跳马、平衡木与自由操三个项目比赛中亮相。由于在北京奥运会后活动较多,李珊珊的训练不太系统,体重也有所增加,她在跳马与自由操两项中均出现失误。对于自由操的失常表现,李珊珊表示:“这套动作还是奥运会时使用的那套,失误主要是因为练得不够。”在李珊珊看来,她在这次比赛中的主要任务就是带好小队员。

  国家队中的“一姐”程菲回到湖北队依旧是领军人物。程菲也对全队信心十足。“我们就是去拼别人,一定能圆满完成晋级全运会决赛的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