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娇娃满分表现赢满堂彩 奥运冠军望加冕舞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16  新浪体育
体操娇娃满分表现赢满堂彩奥运冠军望加冕舞王(图)

肖恩和搭档卖力表演(图片来源:《IG》)

  新浪体育讯 近日,美国体操名将肖恩-约翰逊所参加的“与星共舞”节目已经进入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肖恩和搭档凭借一曲完美的探戈让三位裁判不约而同的打出了满分10分,赢得了一个满堂彩,他们最终也凭借排名第二的总成绩晋级到了最后的决赛。

  要说起这个满分,这还是肖恩和搭档巴拉斯在参加了“与星共舞”节目后的头一遭。为他们赢得这一成绩的是一曲阿根廷传统舞曲探戈,三位裁判不但用满分肯定了他们二人的表现,还都对肖恩在节目中所表现出的天赋和细节表现力赞不绝口。

  评委之一的凯利-安-艾娜巴就说:“你是迄今为止最为年轻的参赛选手,所以有些时候我很怀疑你的表演是否具备充分的表现力。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因为你做到了这一点,你的舞姿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你对于舞蹈是那么的投入,如此的专注力令人难以置信。”

  另外一位评委莱恩-古德曼也称17岁的肖恩在表演中所展现的成熟是他没有想到的:“毋庸置疑,今天的表演是你最出色的一次。”

  评委布鲁诺-托尼奥里更是给肖恩起了一个外号叫做“凯瑟琳-泽塔-肖恩”,以此来称赞肖恩的表现可以媲美著名电影演员凯瑟琳-泽塔-琼斯在电影《芝加哥》中的表演:“看你表演的探戈就好像在看《芝加哥》里面‘He had it coming’那个著名的桥段,你做到了这一点。”

  在随后的第二支舞曲中,肖恩和巴拉斯选择了摇摆舞,并获得了26分的成绩,三位裁判都非常欣赏这对组合极具趣味性的表演,但是古德曼和托尼奥里也建议舞蹈中应该编排进更多摇摆舞的元素,另一位评委艾娜巴则表示:“我觉得你在最后阶段的激情有点不足,但是整段舞蹈依然是非常出色的。”

  肖恩和巴拉斯在当晚的比赛中总共获得了56分(总分60分),在参赛的组合中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是演员吉尔里斯-马里尼和搭档切丽-伯克,他们在两支舞曲中都获得了满分30分,排名第三的是曾参加过相亲节目《单身汉》的梅里萨-雷克劳夫特和搭档托尼-多弗拉尼,他们的总分仅比肖恩组合少一分,排名第四的是马术冠军泰-穆雷和搭档切尔西-海图尔,他们获得了48分。最终肖恩和搭档加上另外两对组合昂首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泰-穆雷和搭档则被淘汰。

  在赛前排练接受采访时,肖恩就曾表示两段出色的舞蹈就足以让他们晋级最后的决赛,而在摇摆舞之后,尽管得分并不是非常完美,但是肖恩的信心却更足了:“我们非常努力,我倾情投入,当初从没想过自己能通过第一周的比赛并一直进入到半决赛,我的成功证明我可以做任何事情,任何可能完成的事情。”

  (胖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肖恩-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