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马两队阵中均有伤员 队友坦言为盖德黄佩娴而战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杨 敏 黄越滔) 在争冠组A组中,丹麦队与马来西亚队为最后一个4强席位而战。不过,在两队眼中,这并非重点,重点在于,两队队员分别为队友盖德和黄佩娴而战。

  盖德虽然今年已经33岁,但依然是欧洲唯一一位能与亚洲球员抗衡的选手,由于在小组赛次轮与朴成奂的PK中,他又犯了偏头痛的老毛病,最终被迫休战,这难免令丹麦队的出线前景蒙上了阴影。不过,为丹麦队打头阵的混双组合托马斯/卡米拉顺利地以2比0战胜了对手,率先赢得1分。赢球的那一刻,丹麦队的教练高兴得一下子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卡米拉和托马斯拥抱在一起。卡米拉说:“我们真的很想赢,盖德必须休息,而我们是一个团队,没有了他,我们必须想另外的方法取胜,这样才能让盖德保留继续在本届苏杯登场的机会。

  不过,没有了盖德,丹麦队派出的约根森与马来西亚队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比起来显得嫩了点。虽然约根森很敢打,甚至在赢得一球后通过身体语言与观众互动,告诉他们别小看自己,虽然李宗伟的状态不是太好,不仅频频失误还一度在中局落后,但技高一筹的他还是以2比0取胜。赛后,李宗伟强调自己这两天的状况不算太好,但他必须完成任务,因为队友黄佩娴受伤了,左膝韧带撕裂的她已经返回了马来西亚,还在昨天接受了手术。为此,马来西亚全队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赢,一定要赢得奖牌,无论奖牌是什么颜色,到手后都要将它送给黄佩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