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惊无险中国队摆平印尼替补 李永波称困难增加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陈甘露)印尼羽毛球队的替补怪阵让中国队吃了一惊。昨天,在苏迪曼杯B组头名争夺战中,中国队以5:0战胜实力不俗的印尼队,虽然比分看起来轻松,但过程却相当艰难。

  为争夺小组第一,中国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强阵。与中国队相反的是,印尼居然雪藏了大部分主力,没有奥运会冠军组合马基斯/亨德拉、没有头号男单索尼,除了女单选手是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尤丽安蒂,其他四个单项都是新组合,这反而让中国队很不适应,打头阵的男双蔡赟/傅海峰和女单小花王仪涵均先失一局,才以2:1过关,就连奥运男单冠军林丹,也在对阵印尼小将西蒙·桑托索时,以13:21输掉了首局,好在林丹连追两局,中国队以大比分3:0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李永波赛后表示:“比赛已经越来越残酷,困难也将越来越大,今天把中国队最佳阵容展现出来,就是为半决赛做准备。”明天半决赛,中国队将力拼由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印尼队则将与韩国队火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