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一身行头价值几何? 球拍售价2000全套4278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6:04  哈尔滨日报

  本届苏杯,中国队更换了一身新行头,令不少球迷感到新鲜。你想知道林丹在场上的一身行头价值多少钱吗?

  在苏杯赛场外,有一个中国队装备赞助商的专区。区内摆放着该公司为林丹、谢杏芳、鲍春来等人量身定制的球拍。据公司人员介绍,林丹的球拍售价1980元,是中国羽毛球队所有队员球拍中售价最贵的。该款球拍具有“拍头沉、中管硬、平衡点高、扣杀凌厉”的优点。林丹的球鞋售价1100元,减震、反弹、透气和止滑等性能俱佳。林丹的球衣一套价值1198元,其中球衣799元,球裤399元。如此算来,林丹的一套装备价值4278元。

  不过从比赛来看,林丹没打多久,球衣已经湿透并且几乎黏贴在身上。球服性能如何,观众心中自有评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