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赛前运动员1小时热身很神秘 程菲都做些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5: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众所周知,体操赛前运动员需要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热身。而这段期间,由于组委会向来封锁严密,她们究竟在干什么,很少有人知道。昨日赛前,记者无意中混进了运动员热身房,一探究竟。

  偌大的热身房里,其实和普通的训练馆没多大区别,但气氛却明显不同。

  昨日,湖北队特别加强了平衡木和自由操的练习。一身蓝白相间的体操服,在一群体操队员中,湖北队显得格外不同。据悉这次参赛,湖北队准备了两套体操服,一套黑色,一套蓝色。最终,湖北队决定以蓝色为主打。

  换上了新的体操服,程菲可能有些不适应。她练完自由操后,走到场边,指着右胯的布料,她的国家队主管教练刘群琳立即迎上去。原来,程菲的右胯衣服布料有些扎皮肤,刘群琳现场就拿出线头,当起了“裁缝”。

  别人都在练习,唯有湖北队的成曼还在围着场地慢跑。看到记者疑惑的表情,可爱的成曼却不敢多话,老老实实低着头跑过去。

  离开赛还有半个小时,教练就要求队员们集合了:“马上要检录了,要去厕所的赶快去。”程菲赶紧喝了最后一口水,穿上了粉色的外套。(记者李力力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