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程菲平衡木落地失误 安慰众人伤势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5: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程菲在平衡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尽管湖北女队集体表现出色,但程菲在平衡木的一次意外失误,却令大家的心揪了一把。

  为了给湖北女团多拿分,一直对平衡木有阴影的程菲,还是选择参加了平衡木项目。昨晚,在落地前,程菲在平衡木上一直稳扎稳打,就在大家以为程菲将会完美结束自己的平衡木下法时,意外出现了,程菲落地时以左胯先着地,整个人摔倒在垫子上。引来观众席一片惊呼。

  由于程菲的这次失误,湖北队不得不派出了第五人上场。对于这次失误,李裕民并不担心。“这个并不会影响我们的整体成绩,其实比赛的时候失误是常有的事。程菲是太紧张女团的分数了,想要多拿分,所以有些紧张。”

  尽管程菲未能进入平衡木决赛,但团体顺利过关,让她的心情依然很好。“平衡木是团体里面最能拿分的,所以那时候我就想做好一点,没想到反而有些乱了。”由于是侧面落地,大家十分关心她的伤势。她连连摆手:“没事没事,一点事也没有。”这时,一位女教练递过来黄色的小袋子,程菲立刻拿来敷在双脚上。记者伸手一摸,原来是消肿用的冰袋,看来,程菲的跟腱旧患一直在隐隐作痛。(记者李力力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