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佳小姐用美丽倾倒苏杯 为学业暂不签约(图)

全球十佳小姐用美丽倾倒苏杯为学业暂不签约(图)



全球十佳小姐用美丽倾倒苏杯为学业暂不签约(图)



  本届苏迪曼杯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就是参加颁奖的礼仪小姐,这群美丽的姑娘都是来自广州各大高校的学生。特别是在开幕式上,高举着“中国”标识牌的那位礼仪小姐用其高雅的气质、完美的台风征服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由此,在网上有关“那位迷人的礼仪小姐是谁?她好漂亮”的帖子随处可见,“神秘礼仪小姐”成为苏杯场外最热的话题。昨日,记者专访了这位引领过中国队出场、并将在决赛后为冠军捧上金牌的漂亮姑娘卢楠。

  她是全球十佳

  卢楠目前是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主修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广告表演与商务礼仪方向)。别看卢楠年纪轻轻,却已名声在外,她是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中的“十佳”选手。卢楠来自山东枣庄,性情温和,嘴角有一颗美人痣,浅浅一笑,妩媚动人。卢楠身高1.74米,皮肤白皙。由于骨髂较小,颇有一种骨感美。“我看起来瘦,其实还是挺有肉的。”卢楠笑着说。在成为全球十佳之后,卢楠就成了名人,比赛刚结束就有模特公司想和她签约,但卢楠没有同意。她认为学业仍是第一位的,在没有与适合自己的模特公司签约之前,她首要任务是完成学业。

  她最爱羽毛球

  卢楠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羽毛球和网球,有时间就会拿起球拍“战斗”一下。“不过我打得不好,只是当成一种爱好。”卢楠很谦虚,“我好像并没有太多的运动细胞。”不过,卢楠有自己最喜欢的羽毛球明星,虽然自己是礼仪小姐,有很多机会与明星接触,但却没有要一个签名,合一张影。“想去,但不好意思。”卢楠有些害羞地笑了,“但这几天我或许会采取行动,去合个影。”谁是卢楠最崇拜的偶像?卢楠摇了摇头,“能不能不说?这是我的秘密。”

  作为广告表演与商务礼仪方向的学生,卢楠马上就要毕业了,她说:“我有两个方向,一是成为广告模特,走专业的路子。或者我会与很多人一样,去应聘当文员或是文秘。因为走向社会以后,除了我的专业外,我还会学到其他很多的东西。”

  她想成为古晨

  NBA球员孙悦的女朋友古晨也是山东人,一提起古晨这位老乡,卢楠的语气中就多了一份羡慕。“我知道她啊,她真的条件很好,她的个子多高啊。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像她那样成功。”卢楠称自己的特点就是骨架小,上镜很好看。“也没有想过是当平面模特还是电视模特,我想这是相通的吧。”卢楠目前仍然是“个体户”,由于没有找到中意的模特公司,她的未来还在设计之中。不过,漂亮的外表以及修长的身材,已经吸引了不少广告商的眼球。据悉,一家手机厂商已经与卢楠进行了接触,希望让她代言。“还在谈吧。”卢楠莞尔一笑,“我现在就是想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后面几天是冠军出来的时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为中国队捧上苏迪曼杯。”(本报记者王继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