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乒球预赛混双抽签引争议 卫冕冠军无缘种子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日,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双打首轮开始,由于对混双抽签不满,多个地方队要求重新抽签。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的种子是根据去年全国锦标赛成绩和运动员的世界排名来确定的,混双辽宁队的郭跃/徐辉和上海队的许昕/姚彦都没有被列为种子,这样,郭跃/徐辉极有可能在第三轮和北京队的马龙/郭焱相遇。一位教练抱怨:“郭跃/徐辉是上届全运会的混双冠军,郭跃是奥运冠军与世界冠军,这样的搭档居然连种子都不算。”许昕、姚彦也极有可能在第三轮与国家队队友相遇。根据规则,要想预赛出线,必须连过三轮,进入16强。这就意味着,郭跃/徐辉和许昕/姚彦因为不是种子,极有可能无缘全运会。辽宁、上海、北京、广东、八一等队的教练均对混双抽签结果不满,甚至希望重新抽签,不过遭到总裁判长代天云的拒绝,“种子是中国乒协很早就确定了的,电脑抽签也是在公平、公开的情况下进行的,抽签结果绝对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对抽签结果有一些疑问,不过没有证据证明,我们也不能乱说。”北京队的主教练张雷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