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卫冕冠军郭跃/徐辉无缘种子 引众教练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3: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全运会乒乓球预选赛昨天开始单项争夺,令人费解的是,郭跃是混双两届世界冠军,她和徐辉的配对是全运会卫冕冠军,竟然连种子选手都不是。这样的抽签对阵引得众多教练的强烈不满。 

  根据竞赛规则,单项的种子排位由去年全国锦标赛成绩和参赛队员世界排名来确定。根据这项规定,上届全运会混双冠军组合郭跃/徐辉没能成为种子选手。同样无缘种子席位的还有上海两位世乒赛选手姚彦和许昕的组合。 

  抽签中,北京组合马龙/郭焱不幸将在第三轮遭遇郭跃/徐辉,姚彦/许昕也将在第三轮提前遭遇国家队队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