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氏兄弟”同宗对决 “直拳王子”挑战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1:11  新浪体育
“马氏兄弟”同宗对决“直拳王子”挑战成功



  新浪体育讯 准四强挑战赛

  马建成(红)VS马自兵(黑)

  武林绰号“直拳王子”的马自兵又回到武林大会的擂台之上,今天他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为赢得四强的名额而战。相信通过与王靖的那场对决,马自兵已经逐渐找到了擂台比赛的感觉,并且做了很好的总结,而作为比他要大上15岁的老将马建成来说,想法也非常简单,就是要守擂成功,因为他还有成为武打影星的梦想等着他去实现。那也一攻一守,两位同宗兄弟最终谁能最后进入四强呢?答案很快揭晓!

  第一回合,双方的气势都非常漂亮标准,势头正猛的李建成凭借出色的力量将对手一拳打飞,裁判不得不叫停,查看情况。没什么问题的马自兵也不敢落后,用一记拐腿将对方摔倒在地。基本功比较扎实的马建成抓住抱腿的机会,另一腿踢向了对方的支撑腿,这一招法有极强的杀伤力。而相比较马自兵在抱腿后则显得没有办法,找不到后续的进攻动作,而自己放弃了一次上佳的进攻机会。不过很快第二次“直拳王子”抓住了机会,抱腿直接将对手扔到了台下。

  第二回合,这场比赛明显是一场狠战,双方都十分敢于用招。不苟言笑的马自兵在第二回合开始主动进攻,不但轻松的躲过了对方的阿里腿,还多次将对手逼到擂台边上加以进攻,从而造成了对手的下擂。马建成的右脚好像受伤了,动作有些变形,第二回合的形式发展对他很不利。当最后结束的时候他也很无奈的摇摇头。看了伤势对他的影响不小。

  第三回合,对于双方来说这一回合必须殊死一搏,形势不利的马建成也明白这一点,他以上来就使出连续的重拳,但是显得有些过于急躁。而21岁的马自兵显出自己体力方面的优势,用抱腿摔,拐腿不断将对手摔倒。红方尽管功力比较深,但是没有掌握好距离感,别对方连续的用腿法击中。最后马建军非常遗憾的败给马自兵,“直拳王子”挑战成功。

  获胜者:马自兵(黑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