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状态好没必要手术 我还想打到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0: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苏杯三场小组赛均没获得出场机会,鲍春来坦言已经不想了,谈到自己目前的膝伤问题以及未来打算,他说:“如果状态恢复得好就没必要去做手术,我还想打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鲍春来的膝伤已是两年的老伤了,一直没有机会根治。如果手术成功的话,康复期将至少需要6个月,鲍春来还可能因此错过全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