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杜婧/于洋2-0轻松取胜 对手急躁脚踢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中国队在2009年苏迪曼杯小组赛比赛中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印尼队。在中国队以3-0的领先锁定小组头名后,杜婧/于洋以2-0轻松战胜了波莉/马赫斯瓦里。

  在第一局比赛中,杜婧/于洋配合默契,始终压制着对手波莉/马赫斯瓦里,并很快以11-6的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重回赛场后,杜婧/于洋攻势更盛,尤其是杜婧的网前截击让对手猝不及防,她们很快以16-9进一步拉开了领先优势。虽然印尼队已无缘小组头名,但印尼的球迷们非常“敬业”,他们占据看台一角边唱边跳,不遗余力地为自己国家的选手加油助威。放天手脚的印尼组合也通过扣杀连得2分。尤其在杜婧/于洋以20-13率先拿到局点后,印尼组合在多拍回合中打得不紧不慢,连扳2个局点。最终,中国组合以21-15拿下首局。

  在第二局比赛中,对手上来就出现配合失误,送给杜婧/于洋2分。此后杜婧/于洋在比赛中的扣杀可谓“前扑后继”,让印尼选手救球不及摔倒在地。在杜婧/于洋取得5-0的领先后,对手叫了一个暂停。但暂停后第一个球于洋发球直接得分,极大地挫伤了对手的士气,并取得了7-0的领先。此后印尼组合加强了进攻质量,一度追至9-10。不过经验丰富的杜婧/于洋还是以11-9的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重回赛场后,印尼球迷的唱歌加油声开始响彻全场。在中国队连得2分后,双方打出一个近40拍的回合,最后以印尼组合直线扣杀得分结束。此后双方也多次打出30拍以上的回合,场面十分激烈。在又一个长回合较量后,杜婧/于洋以16-10领先,印尼队员此时急躁地用脚后跟踢球拍。而杜婧和于洋在简短的交流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1-13再胜对手。中国队也以4-0领先于印尼。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婧 于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