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举重锦标赛女子53公斤级 厦门陈晓婷独摘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1:1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记者从厦门市体育局竞体中心获悉,厦门举重运动员陈晓婷在日前结束的亚洲举重锦标赛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获得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冠军。

  今年18岁的陈晓婷是厦门举重队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选手,曾获六城会53公斤级总成绩亚军。去年在全国举重冠军赛上,陈晓婷抓举、挺举六次试举全部成功,其中抓举以100公斤名列第一,挺举以123公斤位列第二。在前不久结束的第11届全国运动会女子举重预赛暨2009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中,陈晓婷以98公斤获得抓举第一名,以120公斤名列挺举第三,以218公斤的成绩获得总成绩亚军。

  作为国家举重队的选手,陈晓婷此次随国家队出征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亚锦赛,与陈晓婷一起参赛的还有刘春红、曹磊和陈燮霞等奥运冠军。相比于女队的老将压阵,参加亚锦赛的8名男选手中,除了黄忠相对而言资格较老之外,大部分都是年轻选手。

  在这次比赛中,陈晓婷抓举的成绩是98公斤,挺举的成绩是123公斤,总成绩达到了221公斤。与全运会预赛相比,陈晓婷在挺举和总成绩上都有了突破。

  结束这次比赛后,陈晓婷继续留在国家队专心备战10月份举行的全运会,她的目标是冲击全运会该项级别的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