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印尼变阵多方面考虑 看似第二阵容实则蕴含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7:50  华奥星空

  广州5月14日电(记者 李旭)拿到印尼队出场名单的片刻,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坦言:“的确有些出乎教练组的意料。”

  在12日结束同英格兰的小组赛后,印尼队领队表示会全力争取苏杯冠军,不会惧怕中国队。但现在看来这更像是一个“烟幕弹”。同中国队一役,印尼雪藏了大部分主力,名将索尼和混双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都没有上场。具体阵容为男双-亨德拉/穆罕默德,女单-尤丽安蒂,男单-西蒙,女双-波莉/马赫斯瓦里,混双-费特里亚万/努利塔。

  印尼队做出这样的安排出于多方面考虑。首先是基于球队已经从小组出现,而与其和强大的中国队血拼,倒不如让队伍保存实力,准备好半决赛同韩国队的一场硬仗。另一方面,对于处在新老交替的印尼队来说,可以通过比赛来锻炼年轻人。

  尽管对方的名单有些出乎意料,但李永波表示:“但我们也做了准备,印尼队的出场阵容可能会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印尼队派上了新老结合的队伍。年轻运动员心态好,打起来比较放松,放松的状态下会有很强的冲击力,加上印尼是传统强国,相信他们的年轻人都有很好的实力,所以我们不能麻痹。”中国队延续了对阵日本的阵容:林丹、蔡赟/付海峰、王仪涵、杜婧/于洋和郑波/马晋,李永波表示“这是教练组认为打印尼的最强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