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新装彰显百冠雄心 “从IOO到100”的独特创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下午三时许,按照惯例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来到了混合采访区公布今晚中国队对阵印尼的出场名单。不同的是,除了标志性的帽子今天的李永波换上了一件特别的运动上衣,黑色的面料上一处包含“李永波”英文名字的LOGO引起了新浪体育的注意。李永波饶有兴趣地告诉笔者,这套在本届苏杯上首次亮相的“战袍”包含着他率领国羽勇夺100个世界冠军的心愿,也再次彰显了国羽蝉联本届苏杯的决心。

  可以看到,总教练李永波所穿的黑色上衣左胸前的标志格外明显,其上半部分是以他名字大写的LYB组成,其中Y的字体被放大,“Y代表着胜利的意思”;下划线下方是他的名字全拼Liyongbo,特别的是其中的三个字母用不同颜色突出了出来——100,“其中的字母i代表1,两个o表示的是00,正好是100的意思。大家都知道,我的心愿就是培养出100位羽毛球的世界冠军。在设计这个标志的时候,发现原来我的名字里就包含了这层含义。”李永波兴致勃勃地介绍道中国羽毛球总赞助商李宁公司的独特创意。

  他表示不排除未来中国羽毛球队还会开发出类似“李宁-李永波”、“李宁-林丹”系列。尽管已经生产出了包含帽子、衣服等多种款式,但目前只有李永波本人拥有着,并未在市场上发售。而这本届苏杯期间也是李永波首次在公众面前换上“新装”。

  在此前世界苏杯征途中,曾经六次捧杯的中国队再次流露出了蝉联苏杯的决心,李永波表示他这样的举动也是对全队的一种鼓励和美好的祝愿。在今晚对阵印尼的小组赛上,中国队更是派出了最强阵容迎战,是否能像前两场一样赢得5-0酣畅淋漓的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何霞、邓菲菲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