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印尼第一目标打进决赛 战中国可能不派全部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34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王志灵)李宁·苏迪曼杯小组赛昨天波澜不惊,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韩国队3比2战胜中国香港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A组第一名。

  三战全败的中国香港队将与B组垫底的日本队进行保级大战。日本队昨天1比4负于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一场未胜。

  中国队今晚将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印尼队交锋。由于印尼队已稳获小组出线权,按以往团体赛印尼队的思路看,今晚的比赛印尼队很可能让替补选手出场。对印尼队来说,半决赛无论对A组第一韩国队还是A组第二马来西亚队或丹麦队,获胜的机会都差不多,他们没有必要为避开韩国队而与实力高出一截的中国队硬拼。印尼队领队雅克昨天说:“印尼队的第一目标是打入决赛。”在谈到印尼队是否会派替补阵容出场时,雅克说要等教练讨论后决定。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说:“无论印尼队派替补阵容还是主力阵容,我们都要全力争胜,要打出中国队的气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