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全运会预赛成练兵场 教练直言比赛毫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34  新民晚报

  

  广东选手梁富亮进行双杠比赛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关尹)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于昨晚9时30分决出了首枚金牌。由世界冠军梁富亮、冯敬领衔的广东队技高一筹,成功摘取男子团体冠军。江苏男队、天津男队分获亚军、季军。上海男队发挥正常,最终以346.200分位居第七,顺利取得全运会男团决赛资格。

  共有24支队伍参加男团比赛,分为四场进行,广东队在昨晚最后一场亮相,同组的还有上海、贵州、湖南和天津队。作为队伍中的核心主力,梁富亮、冯敬参加了全部六个单项的角逐,为广东队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他们也以355.600的总分后来居上,摘得金牌。缺少奥运冠军黄旭的江苏队发挥了较高水准,以353.350分获得亚军。天津队获得第三。

  根据比赛规则,本次团体赛的前12名获得下半年全运会决赛资格。出于这方面的考虑,一些地方队并未放手一搏,反而有所保留。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连率队夺冠的广东队教练也如此表示:“预赛主要就是来练兵,锻炼新人、找出不足的。”江苏队主帅则说得更直接:“这次来济南没有压力,把队伍平安地带回家、出线就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