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战罗布森未穿金甲也难忘 英格兰双打名将引爆全场

  苏荇

罗布森(左)与克拉克 郑迅 摄

  英格兰队对日本队的第三场男双比赛开赛前,体育馆内的播音员突然用中英文宣布:这是英格兰男双队员罗布森的第100场国际比赛。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赛后罗布森也连称“难忘”。

  雅典奥运会混双银牌得主罗布森,在搭档埃姆斯退役后转战男双,此次与克拉克搭档。昨天的“百战”,罗布森在前半程领先的情况下,以23比25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英格兰搭档有点体力不支,找了个机会借题发挥,缠住裁判交涉,希望获得休息时间,“但日本组合似乎比我们休息得更好,后来差点让他们赢了。”罗布森笑着说,因为第二局他们一度以11比17落后。就这么输掉第100场比赛让人心有不甘,罗布森随后越打越好,以21比19实现逆转,又在决胜局胜出。

  “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场很特殊、很特殊的比赛,”罗布森说,“打得非常艰苦,时间也非常长,我差点儿就要以失败来记录这一刻了。但我们的队伍要保级,我们就必须战胜他们,而对手还是有些年轻。今天我可以说打得非常兴奋。”获胜后的克拉克不仅双膝跪地庆祝,更将球拍抛上观众席。“我今天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庆祝。”罗布森笑着说。当被问及是否要达到出战200场时,他说:“100场已经不容易了,200场我可不敢想。”

  本报记者 苏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