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赛艇世锦赛硝烟再起 中国天荣队期待延续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38  新浪体育
F1赛艇世锦赛硝烟再起中国天荣队期待延续辉煌

伦迪在比赛中与风搏击、与浪共舞

F1赛艇世锦赛硝烟再起中国天荣队期待延续辉煌

美丽的维斯加威湖上演水上大战

  新浪体育讯 从波尔蒂芒到拉赫蒂,充满惊险与刺激的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令全球数以亿计的水上爱好者为之疯狂。轰鸣的引擎、翻腾的浪花、不断上演的生死时速,无不吸引着勇于挑战极限的人们。

  六月,素有“冬季运动之乡”美称的芬兰拉赫蒂正翘首企盼着远方客人的光临。6月12日-13日,09赛季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将在维斯加威湖(Vesijarvi Lake)盛装登场。拉赫蒂位于首都赫尔辛基的北部,是芬兰著名的运动之乡。每年冬天,这里都会举行国际性的滑雪比赛。

  今年将是拉赫蒂第二次承办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也是芬兰第五次迎来这项顶级赛事。届时,来自全世界11个国家的20名赛手齐聚这里。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砺,代表中国出征世界锦标赛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不论从赛艇的硬件、赛手技术、心理素质乃至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09赛季揭幕战,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7号赛手皮埃尔•伦迪发挥稳定,克服发动机爆缸带来的不良影响,最终获得第五名。他的队友——德国生力军费比恩•卡尔索也有不错发挥,他在第一场积分赛中不畏强敌,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豪取2分。这样,两场积分赛过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积9分,排在赛队积分榜并列第六位。

  即将到来的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又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惊险、刺激的F1 Powerboat也将从维斯加威湖(Vesijarvi Lake)重新起航。经过仔细研究和精心的准备,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已经厉兵秣马、蓄势待发。他们承载着国人的热切期望,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我们的水中蛟龙在芬兰拉赫蒂大奖赛能够急流勇进、再创辉煌。(秋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