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男双今晚巅峰对决 没包袱蔡赟喊出跟他们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9  扬子晚报

  汤敏

  本报广州专电 今晚,中国队将迎来苏迪曼杯的首个强劲对手印尼队。虽然两战全胜的中国队已经提前进入4强,但为了争取小组头名,中国队肯定将和印尼队死磕。面对印尼头号男双基多/亨德拉,蔡赟喊出:“跟他们拼了!”

  根据本届比赛规定的比赛顺序,如果在两队没有兼项的情况下,男双被规定为第一场进行。与印尼队交手,这样的出场顺序有些吃亏。印尼队的强项正是男双,其头号组合基多/亨德拉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当时他们战胜的正是中国队的“风云组合”。由于与印尼队同组,这场两队男双之间的“巅峰对决”早就在期待当中,蔡赟说: “我们一直在进行针对这对印尼组合的训练”。

  作为在第一场登场的中国选手,他们的胜负对整个中国军团来说至关重要。“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能全面取胜,借着主场的优势,我们将在男双首场冲击他们,如果获胜,对我们很有利。”在两对选手以往的交手记录中,“风云”胜少负多,这让中国组合少了包袱,蔡赟说:“我们也没有什么包袱,就是跟他们拼了!         (汤 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