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有问必答却突然变脸:谁说我辞去总教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1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作为中国体操的功勋教练,黄玉斌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13日的比赛中,黄玉斌不出意料地又成为了焦点。

  身为本次赛事的执行主任,比赛正式开始后,黄玉斌被安排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可当肖钦在鞍马比赛中出现失误时,他第一时间就离开主席台,找到肖钦了解情况;在邹凯退赛后,他又第一时间出来向记者们解释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而对于记者们的采访,黄玉斌也几乎是有问必答。

  可当涉及到前不久传言他要辞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一职的事情时,黄玉斌马上就变了脸色:“我没辞去总教练,谁说我辞去总教练了?”说完,他转身就走。不久前,在上海参加活动时,黄玉斌向外界透露了自己可能会退居二线的想法,可当外界开始爆炒这件事情时,黄玉斌却选择了回避和否认,此番再次提到这个话题,黄玉斌难免会出现心理波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