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敬期待接替杨威做全能第一人 梁富亮赞济南靓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5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5月13日晚,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决出首枚金牌——男子团体金牌。广东队技高一筹,以总成绩355.600分夺冠。江苏队以353.350分获得亚军,天津队摘得铜牌。

  广东队教练赛后表示,“此次参赛我们的主要目的是锻炼新人,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主要是两位国家队队员梁富亮和冯敬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一个是稳定性还要加强,另外在新规则下项目难度还需要提高。”

  作为广东队的最大功臣之一,梁富亮也谈了自己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来济南,不过来济南后就直接投入到了训练中,这几天除了训练馆、比赛馆、驻地哪都没去过。这次全运会预赛运作得非常规范,礼仪小姐也很漂亮,这是我印象最深的。”他的最后一句话,把在场的人都逗笑了。

  曾获得过世锦赛全能冠军的冯敬被问及杨威退役,是否意味着自己在国家队将承担着更多的责任时表示,“杨威退役很遗憾,少了他国家队的实力确实也下降很多。我希望自己能顶替他的位置,如果没有太多伤病,在中国做全能第一人。”

  北京团体、单项双料冠军陈一冰代表天津队参加了吊环、鞍马两个项目的角逐,表现也不错,尤其是吊环落地纹丝不动。赛后吊环王谦虚地表示,自己得发挥只能算一般,因为奥运会之后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平。“天津队这次能历史性地获得第三,主要是年轻队员发挥得好,他们的崛起也让我们看到了天津队未来的希望!”他说。

  明天,本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次进行女子团体项目的角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李小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