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祝福准爸爸杨威 观战全运很期待结婚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5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5月13日晚,奥运会冠军李小鹏出现在全运会体操预赛看台上,“主要给湖南队加油吧!”他说。

  李小鹏今天穿了一件深色T恤,下面配了一件浅色七分裤,看上去既干练又帅气。比赛期间不时有媒体和“粉丝”走到他的跟前,要么采访,要么合影签名,不过都被他婉拒了,“看完比赛好吗?”

  今天是全运会体操预赛第一天,进行的是男子团体项目的角逐。根据比赛规则,只有前12名的队伍才有参加下半年的决赛资格。由于比赛牵涉到自己能否在下半年的决赛中上场,李小鹏对今天的比赛格外关注。因为如果湖南队进不了决赛,预赛未上场的李小鹏也将失去下半年的上场机会。

  比赛期间,李小鹏一直表情凝重地注视着场上的局面,直到第五项结束,湖南队出线无虞,他才转过头面带歉意地对等候多时的记者和“粉丝”说,“来吧!”李小鹏告诉记者,预赛没参加主要是因为自己的伤病,“除了肘伤和脚伤,还有一些老的伤病。”由于伤病太多,奥运会后李小鹏几乎没有成套训练,“不过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我肯定会上场的!”他说。

  作为奥运会三朝元老,李小鹏、杨威、黄旭的去留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全运会开赛前一周,杨威正式宣布退役。“我什么时候退役现在还不能确定,如果身体允许,我还想打到2016年呢!当然,这是不现实的!”李小鹏笑着说。

  李小鹏表示,自己已经知道杨威要做爸爸的消息了,“真替他高兴,也祝福他!”大家都知道李小鹏也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谈到自己何时结婚生子,李小鹏笑了,“我也很期待啊!时间确定之后我一定会告诉你们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李小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