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不上四川仍有强人 全运预赛第四顺利晋级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3  天府早报

  早报讯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昨天在济南开战,退役的全能王杨威也来到现场观摩。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团体赛决出前三,名将冯敬、梁富亮领衔的广东队获得金牌,江苏队和天津队分获第二、第三,而队中绝对主力,奥运三金王邹凯缺席的四川队凭借冯喆等6名小将的出色表现获得第四的好成绩。

  邹凯在抵达济南的当天遭遇感冒发烧,因为感冒迟迟不能痊愈,邹凯直接放弃团体赛和随后的单杠单项预赛。这引起了大家的担心,这是否意味着“小眯”就放弃了全运会剩下来的所有比赛呢?昨晚,记者特意就此事致电邹凯的教练雷鸣,电话那头的雷教练传来了爽朗的笑声:“你们实在是多虑了,在邹凯没上的情况下,我们今天派出了6位小将,结果获得了团体预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我十分满意!这样我们就顺利获得了今年全运会的决赛资格,按照全运会体操比赛的规则,无论邹凯参不参加预赛都因为川队“晋级”自动获得了参加全运会决赛圈的资格。 ”(胡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