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谢杏芳今晚或登场 表示不担心印尼头号女单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今晚,中国羽毛球队将在苏迪曼杯中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在A组韩国稳获第一的情况下,中国队将全力拿下印尼队,以B组第一的身份去打丹麦队和马来西亚队的胜者。从赛前训练来看,已经坐了两场冷板凳的谢杏芳有望首次登场。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谢杏芳受到了更多的重视,由王仪涵和张宁两个人当陪练。在前几天训练中享受两人陪练待遇的王仪涵出现在了女单场次,以此来看,谢杏芳有望迎来本次苏杯的“处女战”。在训练后的采访中,谢杏芳并不愿透露国羽的排名布阵,不过她表示并不担心印尼队头号女单玛利亚·尤里安蒂,同时她还透露自己也曾多次和玛利亚交手,从来没输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