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不上场”恐是烟雾弹 前一姐战印尼有望上场

  中国羽毛球队今天将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在韩国队稳获A组第一的情况下,中国队为了避开韩国队肯定会在今晚全力迎战印尼队,争取以B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样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就将对阵丹麦队和马来西亚队之间的胜者。从赛前训练来看,已经坐了两场冷板凳的谢杏芳今晚有望首次登场。

  在昨天中国队的赛前训练中,谢杏芳受到了更多的重视,由王仪涵和张宁两个人当陪练。在前两场小组赛之前的赛前训练中,享受两人陪练待遇的女单队员最终都出现在了女单场次中。所以谢杏芳很可能迎来本次苏杯的“处女战”。不过在训练后的采访中,谢杏芳并未表示自己可能登场,不过在说起印尼队头号女单玛利亚·尤里安蒂时,谢杏芳还是很有信心:“之前也有研究(玛利亚),知道她在奥运会上也有超水平发挥,所以我们准备得还是很充分的。”同时她还透露,自己此前曾多次和玛利亚交手,从来没输过。李永波虽然前一天还表示,只要年轻队员发挥出色,谢杏芳可能会失去上场的机会,但他一贯多变,这也很可能是他放出的烟雾弹。所以,休战两场的谢杏芳很可能在今天披挂上阵,以帮助中国队夺取小组第一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