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乒球赛星光闪耀 王皓马龙将携郭跃丁宁参赛

  本报讯 (通讯员 龙欣) 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5月19日将在杭州揭幕。赛前一些重量级选手的报名参赛,令比赛的关注热度直线上升。

  女队方面,中国队除原定参赛的丁宁外,另外一位原本参赛的队员刘诗雯被临时改成了郭跃;而男队方面,世乒赛的新科冠军王皓的参赛亦让本次亚乒赛增色不少,同时实力小将马龙将一同前来。

  王皓和马龙是继王励勤、马琳之后的乒乓球双子星,横滨世乒赛半决赛中两人相遇,最终王皓胜出并夺冠,赛后马龙放话要与王皓在亚乒赛上再战一场。

  据悉,中国队的王皓、马龙、郭跃、丁宁四人现正在参加全运会的乒乓球预赛。看似赛程密集的预选赛,与他们的牵扯其实并不多,因为国际大赛的成绩足以保证他们直通决赛阶段。杭州,才是他们证明个人能力和获取男女各一张直通年末世界杯资格的战场。

  又讯 为了让每一位乒乓球爱好者都有机会观看比赛,赛事组委会决定将亚乒赛5月19日至21日白天所有的门票都以赠送的形式回馈大众。杭城的乒乓球组织,凭主管单位(区一级体育总会)或所在街道的盖章介绍证明,领取量10张以内。

  而5月19日到5月22日晚上的亚洲杯乒乓球比赛门票依旧采取购票的形式,球票共分为贵宾、甲、乙三个等级,票价从30元到160元不等,欲购买者可前往黄龙体育中心、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杭州市体育馆自行购买。据悉,亚洲杯乒乓球赛组委会决定将总票房利润的20%捐献给汶川灾区用于重建工作,钱虽不多,但亦体现了赛事组委会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