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中国战印尼决定小组第一 再次横扫恐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2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苏迪曼杯今天进入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将迎战同样两战全胜的印尼队。虽然两队都已经提前出线,但这一战将决定谁将以小组头名出线,也将关系半决赛对阵形势。

  按照实力分析,中国队在男单、女单和女双三个项目中占据较为明显的优势,而男双和混双则需要与对手一拼。假如双方都正常发挥,中国队拿下印尼队应该不成问题,但再次出现5∶0的比分将有难度。而且,第一个出场的男双假如失利,那么此后的比赛中国队将带着压力上场,谢杏芳出战女单的可能性也将增大。

  假如中国队以头名出线,那么半决赛将对阵A组第二,很可能是马来西亚队。虽然马来西亚队小组赛意外输给韩国队,但他们在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项目上都有挑战中国队的实力,也将成为中国队夺冠路上最难啃的一块骨头。

  特别提示:今日19:00CCTV5直播苏迪曼杯小组赛中国VS印尼(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