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体操男团历史突破获铜牌 曹恒久压轴锁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9:32  天津日报

  本报济南5月13日电(记者林春峰)随着天津队曹恒久在鞍马比赛稳稳落地,天津队在今天举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在最后一秒钟夺得男子团体铜牌,完成天津体操在这个项目上的历史突破,广东队夺得金牌,江苏队获得银牌。

  男团比赛向来是体操比赛最重要的一项,也体现着体操的整体实力。在赛后接受本报采访的时候,天津队领队姚洪臣表示,夺得这枚铜牌,意味着天津男子体操整体水平已经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天津队的比赛安排在今天晚上,在首先完成的吊环比赛中,天津队打响第一炮,60.05分的总分是这个单项的第一名。在接下来的跳马和双杠比赛中,天津队同样发挥出色,没有一人失误。进入到第四轮单杠比赛,天津队先后有两名队员出现失误,总分落后。第五轮自由操比赛,天津队发挥正常。在最后一轮鞍马比赛前,天津队总分落后排在第三的四川队3分多。关键时刻陈一冰打头阵,夺得14.85分,随后的康辰也夺得15.05分的不错分数。在关键的第三名队员出现失误后,夺得奖牌的最后希望全落在当日全场最后一个参加比赛的天津队曹恒久的身上。在天津队场上和场下的队员和教练的加油声中,小将曹恒久顶住压力,最终为天津队锁定季军。

  在资格赛上,天津吊环王陈一冰以并列第一的成绩进入到吊环决赛,小将王冠寅也顺利跻身双杠和个人全能的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