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能去广州就很高兴 赵芸蕾父亲坦言其出场机会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5:3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广州电(记者门天清)尽管赵芸蕾表示,她已作好出场准备。但事实上,让她出场的机会已变得越来越小。这一点,赵芸蕾的父亲赵立军也有同样感受。“中国队后面的对手越来越强,而且中国队一定要赢,第一次出战国际大赛的赵芸蕾上场的可能性比较小。”

  赵立军是宜昌市体校副校长,这几天他一直在关注本次苏杯,并每晚和女儿保持电话或短信联系。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表示,女儿能到广州参加苏杯,他就已经很高兴了,能不能出场,要看教练的整体安排,女儿就是把训练搞好,感受世界大赛的气氛,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对于女儿打球的特点,作为体育工作者的赵立军很清楚:身体素质好,爆发力强,基本功较扎实,当年学羽毛球时就比别的孩子快。“当年我给她取名字时,就想她成为芸芸众生中的一朵花蕾,希望她能在羽毛球路上坚实走好每一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芸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