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晨:我会打全运但只是团体赛 此后将慢慢减少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3:5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3日电(记者公兵 黄杰)中国香港队女单队员王晨在13日的苏迪曼杯小组赛后表示,自己将打全运会团体赛;另一名中国香港队选手陈仁杰“糊涂”中战胜韩国选手申白哲。

  尽管两名选手获胜,但当晚中国香港队还是以2:3不敌韩国队。

  王晨赛后表示:“我将打全运会,不过是团体赛。”

  2005年十运会,王晨半决赛负于蒋燕皎,她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辞,比赛中曾3次把球拍摔在场地上。随后,她以腰伤为由退出铜牌争夺战。

  当晚面对韩国二号女单金文喜,王晨觉得有些吃力。“我两边底线没拉开,所以后来慢慢在提速度,抢网前。对方是韩国二号女单,进步很快。而且对方个子很高,所以我的出球要好,否则容易被对方压下来。”输掉首局后,王晨迅速调整,并逆转获胜。

  对于此前的苏杯小组赛一直出战双打比赛,王晨表示有些不适应,觉得没有打开,今天打单打就是为了重新适应一下,当然,她没有转型当双打选手的打算。

  对于全运会后的打算,王晨说:“慢慢减少比赛。”

  男单选手陈仁杰当晚对阵韩国的申白哲,后者实为一名双打选手,结果陈仁杰2:0取胜。

  对于对阵申白哲,陈仁杰感到有点糊涂:“没想过他会上,毕竟他是双打选手。”

  对于派上申白哲,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倒是给出了解释:“申白哲在打双打前曾是单打选手,而且我们训练的时候基本不分单双打,都是一起进行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