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排怪阵教练有说法:朴成奂兵役归来需要多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继续在广州激战。在晚上结束的一场A组小组赛中,韩国队与中国队上演了一场“怪阵对抗”,双方都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经过5盘大战,韩国队以3比2力克中国香港队,三战全胜、以A组头名的身份昂首出线。

  由于此前已经两战全胜、确保了四强的一席,为了保存实力,韩国队今天派出了全替补的阵容;因此,尽管对手中国香港队实力在小组中是最弱的,但韩国队赢得却并不轻松。“香港队的单打是很强的,但我们双打也很强,因此取得了今天的胜利,”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说,“不过,像黄智万、金旼贞这些队员最近排名也有所上升,不能说他们就不是最好的队员。”

  今天在男单的位置上,韩国队派出的是申白喆,金重洙的理由是朴成奂刚从军队退役下来没多久,还是在休息过后再上场较好,显然,这是为了养精蓄锐应付半决赛,而半决赛韩国的对手很可能是印尼队。“印尼队的男双和混双都是非常强的,所以我们最重要的环节是在混双,女双方面下了一定的部署,虽然不知道男单对方会派哪位对手,但是朴成奂都会有所准备。”

  不过,金重洙还是不太愿意谈及半决赛以后的事情:“现在我们半决赛的对手都还没有定出来,所以不知道最后是否会和中国队争夺冠军。我不敢保证在半决赛当中能胜出、并进入决赛。”

  (邓菲菲、何霞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