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到老公王晨露羞涩笑容 赞韩国女单小将进步飞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第四日的比赛,在广州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香港和韩国队的女单赛上,老将王晨以2-1逆转韩国新秀金文熙,将两队大比分战成2-2平。

  由于韩国队已经在此前的小组赛上分别战胜过马来西亚和丹麦队,因此在今晚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之前,韩国队已经确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在今天韩国队的出场名单上是大胆启用新人,基本上之前未能上场的二线队员们全都“倾巢出动”。

  在女单方面,韩国也是派出了二线队员金文熙迎战中国香港队的老将王晨。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韩国举行的亚锦赛上,王晨曾以2-0击败金文熙。但今天的比赛王晨却赢得并不轻松,“很艰苦,前两天打双打好像一下子回来打女单打,第一局速度有些提不起来,感觉场地好像一下子很了很多。这名对手手上(技术)很有威胁,人又很高,我一上去的时候两边底线打不开,自己也有点着急了;后来慢慢提速,抢了一些她的反手网前。”

  与谢杏芳身高相仿的韩国女单新秀金文熙,曾经在2007年的日本公开赛第二轮中淘汰中国选手王仪涵。在北京奥运会后更是转投素有“点石成金”的中国籍教练李矛麾下。在第一局便以21-13占得先机,但由于技术的差距以及经验上的不足,最终还是让王晨以两个21-15取得胜利。

  谈到今天的对手,王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金文熙现在是韩国二单,这小孩子进步蛮快的,打起来出球要很小心,否则跑起来会很辛苦。”

  在第一局落后的情况下,老公郑昱闽的临场指挥也给了王晨不小的帮助,“他让我速度快一点,有时对方给我的球很中间,而我自己要球太高了。”不过谈到有老公在身后是否格外安心时,王晨有些羞涩地否定,“哪个教练都一样啦。”

  (何霞、邓菲菲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