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表态埋下伏笔? 谢杏芳有望苏杯出战印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3日电(记者公兵 黄杰)尽管苏迪曼杯前两场小组赛没有上场,但对于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印尼队的头号女单尤利安蒂,广州姑娘谢杏芳依然豪气有加:“很久没有和尤利安蒂打了,但从未输给过她。”

  按照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的说法,谢杏芳团体赛经验足,后面还有机会,但这是否是为谢杏芳在与印尼队对决出场埋下伏笔?尚难预测。

  如果对方派出尤利安蒂,中国队派谁应对?谢杏芳在13日的训练后表示:“我们不管派谁上场,都有信心打赢她。奥运会之后卢兰和她打过几次,都赢了。”

  谢杏芳之所以提到卢兰,主要是因为卢兰在北京奥运会铜牌争夺战中1:2败给尤利安蒂。

  而对于如果自己出场会怎样,谢杏芳委婉地表示:“我很久没和她打了,不过我从未输给过她。”

  女双奥运冠军杜婧认为,印尼队一直都比较强,虽然印尼第一女双已退下来,但仍不可掉以轻心。

  “我们和印尼队现在的两对女双没交过手,我会跟搭档仔细研究她们的技术动作,也会看她们和日本队的比赛录像。”

  中国队头号男双蔡赟/付海峰可能将面对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届时将是北京奥运会决赛的重演,当时“风云”组合负于对手。付海峰谈到这一对决前景时说:“我们和他们比没什么包袱,就是全力冲击他们。”付海峰坦承,今天的训练就是针对印尼组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