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乒球团体预赛结束 北京广东天津男团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3日电 (记者张云龙)13日,全运会乒乓球团体预赛结束,男、女团体各12支晋级队伍已经产生。黑龙江、湖北、广东和山西队在女团预赛中独占小组花魁;北京、广东、天津天保控股和河北队抢占了男团的各小组第一。他们都将成为全运会团体比赛的种子队。

  女团的最终出线结果是:A组的黑龙江、上海和河北队;B组的湖北、天津天保控股和广西队;C组的广东、江苏、云南电网队;D组的山西、四川川威和浙江队。

  至此,全运会的16个女子团体比赛席位已各有所属,去年全国锦标赛的前四名北京、山东、辽宁和解放军队以及本次预赛的各小组第一名将被列为决赛期间的种子队。

  男团的出线队伍是:A组的北京、浙江和福建队;B组的广东、辽宁和通信体协队;C组的天津天保控股、四川全兴和黑龙江队;D组的河北、河南和新疆队。这12支队伍将和去年全国锦标赛前四名解放军、山东、上海和江苏队组成男团16强。全运会乒乓球团体预赛经过两天半的比赛全部结束,广东、北京、天津、上海、辽宁、河北、山西等队以强大的阵容和均衡的实力,领先地位无法撼动。黑龙江队表现出色,男、女团体均顺利晋级。其余如东道主内蒙古、湖南、吉林、贵州等队仍然缺少领军人物,只能取得几场胜利,但无法扭转败局。乒乓球团体格局仍然是“以强凌弱”,没有出现冷门。

  14日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将开始单打、双打和混双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