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患偏头痛入院检查 虽无大碍能否战李宗伟却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继续在广州进行,在昨天的比赛里为丹麦拿下唯一一分的盖德,赛后被报道因为头疼被送进了广州当地的医院,不过今天丹麦队的教练表示,盖德已经出院,正在恢复之中。

  昨天韩国队与丹麦队一场恶战,不过丹麦仅仅由盖德为本队拿下了唯一一分,他2-0战胜了朴成奂。赛后盖德表示自己的头疼,之后他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丹麦队的助理教练乔纳森已经表示,盖德没有大碍,只是普通的偏头疼,之前他有过这种症状,乔纳森说:“盖德今天在房间里休息,他的感觉已经好多了。如果昨天他因为头疼而放弃比赛没人会埋怨他,但是他坚持下来了,他是个勇士。”

  不过乔纳森也表示,目前判断盖德能否参加周四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还为时过早,丹麦队今天没有让盖德参加训练。如果盖德明天能出场,那么与李宗伟之间又将是一场恶战,丹麦队能否进入四强全看这场比赛,希望盖德能尽快恢复。(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