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有望再现奥运男双决赛对决 “风云”有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今日没有比赛任务的中国队来到了训练馆,投入到下一场迎战印尼队的准备中。尽管双方派兵布阵结果尚未明朗,但对于极有可能重演的北京奥运会男双决赛——“风云组合”vs马基斯/亨德拉,傅海峰表示将全力去冲击对手,因为“我们没有包袱。”

  下午一点,中国男双组来到训练馆开始了今天的场上训练。教练张军也拿起了球拍,与孙君杰一起与徐晨/郭振东展开较量。一个多钟头后,结束了训练的傅海峰与在场的媒体分享了迎战印尼队的备战情况。

  “下一场对印尼当然是期待能全面取胜吧。毕竟我们男双是没什么包袱去冲击他们,这点很有利,而且又有主场的优势。”在以两个5-0先后击败英格兰、日本队之后,卫冕冠军中国队将在下一场迎战强敌印尼队。

  与蔡赟/傅海峰连续两次上场不同,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现世界排名首位的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仅在首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亮相。大家纷纷猜测在与中国队的小组赛上,他们将再次上场迎战“风云组合”。

  对于很有可能上演的这场硬战,傅海峰表示对胜负没有考虑太多,“如果上场就希望打好自己的球,一场场打吧。我们今天的训练也是以针对他们为主的,(李指导说中国男双相对弱于印尼?)还好吧,我们主要是没什么包袱,将采取一系列的整体战术去跟他们拼。”没有包袱,或许正是蔡赟傅海峰的最大优势所在;毕竟对于印尼组合而言,他们是许胜不许败。

  (何霞、邓菲菲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