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自信能赢丹麦金童盖德 点生死战最关键一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明天将进行决定出线权的一场关键战:丹麦对阵马来西亚,胜者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战。马来西亚的男单主将李宗伟赛前表示十分期待和丹麦金童盖德的对决。

  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极有可能在单打比赛中遭遇昔日的金童盖德,上一次两个人相遇还是在今年一月的韩国公开赛决赛中,当时丹麦人成功击败了李宗伟,阻止了后者的三连冠。

  在本次苏迪曼杯比赛中,马来西亚队第一场2比3负于韩国,第二场4比1击败中国香港,一胜一负的战绩使他们必须击败丹麦队才可能实现赛前的目标打入四强。而丹麦队前两战也是一胜一负,想要出线同样要击败马来西亚队,因此这场较量格外引人关注。

  而马来西亚队中的男单头号选手李宗伟则希望自己在跟盖德的对决中能够有好的发挥。他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也许比跟韩国的那场要更艰难,无论如何我们必须要击败丹麦。我知道大家都对我寄予希望,我应该会遭遇盖德,虽然这会很艰苦,但是我很乐观。”

  李宗伟信心十足,他指出:“我记得此前我就输给过他两次,我希望本场比赛我能减少失误,上一次在韩国输给他是由于我的速度有点慢,而他对我的球路十分了解。”值得一提的是李宗伟还未在苏杯中输过球。

  在本届苏杯的男单比赛中,他出场两次均以2比0完胜对手,第一场比赛他以21比9/21比13轻松击败了韩国人蒋瑛秀,在第二场和中国香港队的胡赟比赛,李宗伟同样赢得十分轻松,他以21比16、21比8横扫对手。(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