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团体赛完成逆转 王仪涵享受林丹没得到过的礼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24  新民晚报

  就是林丹也没有得到过的礼遇:全场观众站立鼓掌,“王仪涵NO.1”的横幅在场内晃动。一阵阵球迷的尖叫声,从王仪涵下场时经过的看台处响起。

  也许是这两天中国队赢得太轻松了,热情的广州球迷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在女单比赛中完成“大逆转”的王仪涵。

  来到混合采访区,被汗水湿透的王仪涵一点也没有激战后的疲惫。球包往地上一扔,笑容便出现在脸上。“第一次打团体赛,赢球很开心。”王仪涵说,“打到后来我很兴奋,因为全场观众都在为我加油,很感谢球迷。”

  谈到第二局为什么丢分这么快,王仪涵说问题主要出在自己没有调整过来。“对方打得顺手时,我的心态和节奏出现了问题。换边后风向的变化是一个原因,出球没有控制住,回球出界太多。后来我控制住了失误,打得比较有耐心,才慢慢将比分追上。对方先到20分时,我想到过可能会输一局。但我相信自己有实力拿下决胜局,因此也不怎么担心。就当训练嘛,一分一分地打,最终还是抓住了机会。”

  尽管是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在苏迪曼杯中上阵,王仪涵坦言自己在比赛中并不紧张。“刚上去的时候可能还有一点紧,但打了几拍球之后觉得也没什么,一直是很自然地在打。比赛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发挥。”

  王仪涵期待着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上场。记者王志灵

  (本报广州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