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乒乓球男团预赛结束 京津粤冀夺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呼和浩特5月13日电(记者 陈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伊利杯”乒乓球预赛男子团体赛今日全部结束,12支队伍获得全运会入场券。北京、天津、广东和河北均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将与去年全锦赛的前四名一起成为全运会的种子队。

  在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队雪藏了主力马龙,但仍然以3比0战胜排名垫底的吉林队,五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此前均为3胜1负的浙江队和福建队直接对话,结果前者3比1取胜位列小组次席出线,后者则以小组第三入围全运会。

  B组只有五支队伍,奥运冠军马琳领军的广东队在昨晚已经结束所有比赛,四战全胜头名晋级。今天的两场比赛,辽宁队3比1胜安徽,3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名;通信体协队则以3比0完胜海南队,2胜2负位列小组第三。

  C组的前两名昨日就已经没有悬念,稳获小组第一的天津队今天雪藏了郝帅和李平,但仍然在0比2落后的局面下3比2逆转宁夏队,保持全胜。四川队以3比0战胜江西,4胜1负取得小组第二名。另一场生死大战,黑龙江队3比2力克湖南队,获小组第三名晋级。

  D组的焦点比赛中,此前均为四战全胜的河北队3比0完胜河南队,赢得榜首之战,后者只得位列次席晋级。新疆队今天以3比0战胜贵州队,以3胜2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三名。

  至此,全运会的16个男子团体席位已经全部产生,去年全国锦标赛获得前四名的解放军队、山东队、上海队和江苏队,以及本次预赛的小组第一名将被列为正赛期间的种子。(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