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体操测试赛开始 济南赛区迎来正式初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3:15  生活日报

  ◎市民观赛

  体操测试赛不对外发售门票

  想看测试赛?办事处就可以组织报名

  12日上午,十一运体操竞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说明。十一运体操竞委会副主任岳绍红表示,测试赛期间将不对外发售门票。考虑到很多市民可能会希望到场观看比赛,因此体操竞委会接受集体报名预约,凡是希望观看比赛的市民,可以通过所在街道办事处或所在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向体操竞委会进行申请。而且出于对交通等方面的考虑,市民观看比赛仅限于白天赛程,晚上的比赛不接受市民入场。

  ◎参赛选手

  看看哪些体操明星来参赛

  有消息称,李小鹏、黄旭两位老将以及奥运冠军杨伊琳将缺席本次全运会体操预赛。除上述人员外,邹凯、陈一冰、肖钦、程菲、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等多位奥运冠军以及其他国家队主力选手都将身披地方队战袍,争夺全运会决赛的入场券。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北京奥运会后,国家体操队除了参加了一站世界杯总决赛外,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这次全运会比赛上来,全运会因此成为今年体操队的头等大事。

  ◎媒体接待

  媒体记者享受的待遇真不赖

  这次体操测试赛,媒体记者享受的待遇确实不错。

  媒体休息区有200多平方米,里面摆放着 30多套桌椅,在里面的会客区,还安置了几组沙发。无线网卡在这里是可以上网的,同时,休息室里还有多个有线网络接口,可以实现有线上网。比赛时,记者们还能在这里享用茶点、饮品、水果等。

  媒体工作区里布置得就像一个很大的办公室,有线和无线网络覆盖整个工作区。本次测试赛成立了记者接待中心,划分了6个功能分区,除媒体休息区、媒体工作区外,还有新闻发布厅、媒体看台区、混合采访区、颁奖摄影区。其中,媒体看台区位于主席台上方,考虑到记者现场采写的方便,该区域每个坐椅前都设置了电源插座。

  ◎安全保卫

  安保不亚于奥运会

  到处都有安保人员,到处都是监控,每个门口都严格把守……十一运体操测试赛的安保程度可以与奥运会媲美,记者获悉,特警、武警支队分别成立了“黑豹”和“闪电”两支突击队,可随时处理各种突发情况。

  记者从竞委会了解到,经过对比赛场馆反复勘察,已制定了安保工作整体方案,以及警卫、交通、消防、住地等安保细则和应急预案。对接待宾馆服务人员进行了背景审查和安保人员专业培训。

  在赛事期间,人员、车辆都要制作专门的证件,一律凭证出入。场馆内还设立了临时制证中心,届时将随机制作部分贵宾证和临时观摩证,以满足临时观看需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