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杨威退役应予理解 全运会是今年重头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3:01  济南日报

  本报5月12日讯(记者 张清晨)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今天出现在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玉斌表示,中国体操队队员今年的头等大事是下半年在济南举办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同时黄玉斌对自己得意弟子杨威的退役也表示理解。

  当黄玉斌面对媒体记者时,杨威退役的事情再次被提起,“全能王”的恩师黄玉斌表示:“目前,杨威已经正式提出了退役的申请,我们也同意了他的请求。如果换作我,我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黄玉斌说自己也是运动员出身,对杨威的退役非常理解,“大家不要感到奇怪,运动员到一定年龄都会有不同的身体劳损,都会有退役的一天。”

  黄玉斌还特意提到了另一位爱将李小鹏。他表示李小鹏之所以没有亮相本次比赛,是因为他没有参加团体的比赛,只参加了单项的比赛,“他现在正积极备战下半年的决赛。”除上述人员外,邹凯、陈一冰、肖钦、程菲、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等多位奥运冠军以及其他国家队主力选手都将身披地方队战袍,争夺全运会决赛的入场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